【私心大推】美國反重力飄浮陀螺/櫻桃木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美國反discovery 頻道 臺灣重力飄浮陀螺/櫻桃木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美國反重力飄浮陀螺/櫻桃木

價格:2590






反重力飄浮陀螺被「美國物理教師協會」評選為當代最強大的新科學玩具!









簡單五步驟,讓陀螺飛~起來:
1. 將輔助平台放入底座的凹槽
2. 將陀螺於平台上旋轉(手動旋轉或使用
反重力飄浮陀螺專用輔助器/轉動器
3. 緩緩抬起平台
4. 待陀螺穩定旋轉後,慢慢移開手中的平台
5. 陀螺便會飄浮在空中持續旋轉





支撐反重力飄浮陀螺的力量來自於永久磁鐵彼此產生的強大斥力,讓陀螺就像是在海浪上的衝浪手,乘在磁力波上旋轉著!






附有不同大小、材質的圈片可以套疊在陀螺上調整重量,自己測試哪個重量的陀螺最適合飛行吧!











若是陀螺飄浮起來後立刻偏向某個方向墜落也別慌張!反重力飄浮陀螺的底座有三處可以調整底座高度的角柱;


陀螺偏向哪個方向,就將那個方向的角柱些微地旋轉
(將底柱抬高),直到調整到正確水平,陀螺便能成功飛起!










飄浮成功後試著將手放置在陀螺的上方和下方,亦或是拿一個玻璃水杯套住陀螺,一樣不影響陀螺的轉動喔~Magic

科學實驗】



在一個多世紀前的科學理論,曾說這樣飄浮在空中的旋轉陀螺是不可能發生的事,
但當這個驚人的陀螺就在您的眼前飄浮時,你將會看到、然後相信它!




產品規格 :


?包裝尺寸:16.5 x 16.5 x 8.9 cm
?內容物: 反重力飄浮陀螺、底座、輔助平台、圈片x12
?
材質:櫻桃木、塑膠、金屬
?美國設計中國製造

注意事項 :


?細小零件請小心兒童吞食
?本商品適合14歲以上使用
?請注意,鑑賞期不等於試用,若有組裝則會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退貨換時請維持包裝完整,若有破損,則恕難退換貨。